close




♥ A*|| Eternal PV&PV Making 截圖



因為某些有的沒的看到了PV(拭淚) 感謝某X(閃亮眼)

然後很隨性的截了些圖,沒有盲目的截,就看到有感覺的就截XD

這PV真的很催淚,歌很好聽,PV很簡潔,主角卻很寂寞

看到你這樣真的不由地覺得難過,何必阿你笨蛋 T3T



截圖TAT (有附上LOGO要轉載麻煩自行上傳空間)




仰角側臉眼神完全優秀,可是不覺得寂寞嗎笨蛋TT



眼神一直都很憂鬱的狀態,不知道你本人拍PV的時候在想什麼,可是看在我們的眼裡,真的超虐TT




在追求夢想的路上,即使拋下同伴踏上另一段旅程,會感到寂寞,但也在所不惜


為了彼此的夢與目標,有留下來的和離開船的人,但是心是繫在一起的,我想羈絆是不會變的。




靠!!!!太好哭了真的(抱頭)




你究竟在盼什麼?? 盼一個豔光四色的舞台,盼一份屬於自己的光榮,盼一個自由翱翔的機會



猛然一看發覺,好像瘦了你TT



PV裡有很多這種遠景的全身畫面,空蕩蕩的畫面,只有一個人,感覺少了很多東西(默)



希望你的離開會促使你更加茁壯我死都不會原諒你(?)



很帥TATTTTTTT



碼的不要蹲角落TT 欠打阿你TAT

詞窮了TT 感覺我會偏向越寫越虐的情形,避免有人噴淚所以放圖就好吧




 





最後是草寫的部分TT 很喜歡很喜歡,喜歡笨蛋寫的字,可是該不會是找人代寫的吧(歪嘴)




超棒喔假歪果人哈哈


 


悲傷(?)完了換臭罵這笨蛋了(拍手)

華麗麗的三分鐘PV Making
(歪嘴瞪) 好樣的阿



歪果仁在後面,揍他!!!!!!!!!(不是)




裝正經看歌詞什麼的有沒有?? 假仙!!!!




好啦其實你很帥,很美好////////////




笑容什麼的超棒TT 多笑點好嗎你



超憨TATTTTTTTTTT 可是超喜歡QQ



認真的男仁TT 上面可能寫了我愛洋妞之類的XD





其實這男人是藝術TT



很像找不到路的老人XDDDDDDD



好拉我知道你很帥TT 不要擺出這種表情



靠杯不要哭TT (仁家沒有)



假死遊戲??? 倒床那幕好可愛QAQ

 

 

 

最後................自以為瀟灑的背影+手勢





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很錯愕加欠打呢??? 沒錯的喔~~因為他是尺吸人阿(拉高音調)


然後,Eternal會發台壓,那些很迫切想知道的噴油們恭喜啦(拍手)

DVD應該也會發吧我想大概希望TT 不發我真的要吃土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u 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