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日記*|| 各種荒腔走板之一切都是夢



我絕對是因為真的快嚇死了才趕快上來把這個打成日記因為太好笑了(?)



好吧,前幾天很難入睡,都沒什麼睡飽。剛剛昏睡了一陣子

然後就先夢到了一個夢

我夢到了一個歪果人跑來我們家說要借住什麼的
我爸就狠豪爽的答應了什麼的,然後這個歪果人能溝通的對象當然就是我(囧)

他問我台北有哪些地方好玩的.....我映像中好像也就模模糊糊的跟他介紹了

結果他好像去了寺廟什麼的吧,帶回了一個竹製的飾品要送給我們保平安
我看到那個整個傻了XDDDDDDD 心想靠杯那個台灣每一個廟都買得到之類的

我就面有難色的看著他,他看我面有難色正要開口問我們是不是不喜歡禮物的時候


我開口了!!!!!!!!!!!!!!!!!!!!!!!!!!!


我對他說:I love you so much !!!!
然後配上尷尬的感激臉想也知道是裝出來的

接著我問他:Did you buy it for yourself? 
他又面有難色的難以啟齒因為他只買了要送我們的(囧)


我很賤的露出鬆了一口氣的臉對他說,既然你沒有買自己的那這個就給你好了
他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畢竟都送給人家了。

我看到他的臉很怕他反悔的對他說
:I am seriously. You keep it by yorself.
其中對話文法極奇詭異但還是很順暢的跟他交談XDDDDDDDDDDD

他尷尬的笑了一下就收下。接著他看到我電腦螢幕出現噗浪這玩意(連做夢都在想噗浪是怎樣)

他就問了一下我在幹嘛,然後看到噗浪的表情符號覺得很有趣什麼的
他很妙的弄了一連串的表情符號問我說,台灣人的生活習性是不是都這樣
然後我大笑了(靠現在到底在說什麼XDD) 我應該要記住那段的因為真的超好笑

這段就也是記的很不清楚的結束了XD

然後又夢到了第二個夢:

我夢到全世界的卡褪飯都誤會我,然後還大肆的把我的資訊公開想要聯合人肉我TT

就好像我把求KAT-TUN演唱會票的個人資訊公開在噗浪上
而且超奇妙的是演唱會日期根本就是蘇揪的三巡日期(靠)

反正就是被誤會了害我很桑心想說到底做錯什麼了T^T


夢都荒腔走板無厘頭的要命XDDDDDDDDDDDDD

我想我真的太累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u 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